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6年08月19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上海山东青联家乡行活动在济南举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8月19日   03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邢婷)8月16日~17日,上海山东青联“助力四个中心 服务泉城发展”家乡行活动在济南举行。该活动由团山东省委、山东省青联、山东省政府驻沪办、上海市各地在沪企业(商会)联合会主办,团济南市委、济南市青联、济南市投资促进局、济南市政府驻沪办承办。

    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文涛接见了与会人员,并对上海来济企业家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

    活动期间,同时召开2016沪济企业家发展论坛暨济南市重点项目推介会。来自沪济两地共40余名企业家代表共同听取了济南市重点项目的推介,并围绕如何助力济南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及“四个中心”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济南市青联与上海市山东青联,山东智汇蓝海互联网品牌孵化基地有限公司与上海爱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分别达成合作意向,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团济南市委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发挥驻外青联组织的人才、智力、资源优势,联络各界力量关注家乡发展,回乡投资兴业,“助力四个中心 服务泉城发展”。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6年08月19日 03 版

三部门联合印发国有企业员工持股意见
努力成长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栋梁之才
第31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圆满落幕
已成功接收量子科学实验卫星的首轨数据
湖北关爱困境未成年人“希望伴飞计划”大赛揭晓
民政部设立邮箱接受举报非法社会组织活动
上海山东青联家乡行活动在济南举行
“遗落之珠”阿拉斯加
团云南省委召开第十三届常委(扩大)会议
摧城拔寨 国球无敌捍王位 过关斩将 赵帅惊艳创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