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8月26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中宣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和共青团中央联合举行座谈会

军地英模畅谈学习张超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8月26日   03 版)

    本报北京8月25日电(李唐)今天上午,中宣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和共青团中央在京联合举行军地英模代表学习张超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陆军第38集团军某师坦克6连排长贾元友,海军大连舰艇学院陆战队指挥专业学员官东,空军航空兵某团参谋长刘锐,火箭军某旅测试连班长王忠心,武警北京市总队某特战队副队长刘洋,中建总公司玉树灾后重建项目部项目经理、党支部副书记张涛,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某研究所国家某重大专项试验飞行器系统总体主任设计师、发展型飞行器总体专业总师助理陆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记者白宇等8名来自军地不同战线的英模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他们结合自身经历畅谈学习张超同志先进事迹的心得体会和现实意义。

    “张超用生命为我们诠释了坚守忠诚、不忘初心的丰富内涵。这些都是我们学习的宝贵财富。张超走了,但他不忘初心、甘洒热血的精神引领着我们。”官东说,作为人民海军的一员,他要像张超那样把岗位当战位,把任务当使命,把能打胜仗放在首位,做党和人民忠诚的子弟兵。

    空军航空兵某团参谋长刘锐说:“这段时间一直被张超战友的事迹感动着,在景仰追思的同时,钦佩之情油然而生。同为祖国海疆领空的忠诚卫士,同是改革强军使命的‘刀尖舞者’,张超用青春和生命践行‘四有’要求,是大写的共产党员、真正的革命军人。”

    “像张超一样飞向强国强军梦想!”张涛、陆红、白宇都是“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他们说,张超是中国优秀青年的榜样,学习张超还要学习他崇德向善、甘于奉献的高尚品质,自觉加强品行修养,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更大贡献。

军地英模畅谈学习张超同志先进事迹
首届“锋刃”国际狙击手射击竞赛闭幕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对兴奋剂问题“零容忍”
黑龙江省青联第十二届全委会
暨省学联第九次代表大会开幕
2016南国书香节暨羊城书展闭幕
我国近十年培养社会工作专业人才50万人
跟美国同行聊中美税收
遵义成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热土
用志愿服务为团旗增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