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6年09月01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启动“换新基金” 北汽新能源又出新招

张真齐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9月01日   09 版)

    近日,在三里屯北汽新能源ARCFOX Space体验中心,北汽新能源正式启动1.8亿元换新基金,开启了卫蓝先锋行动第四季的旅程:凡置换北汽新能源纯电动汽车的车主,均可以享受换新基金。

    “此次换新基金不仅惠及人数多,而且体量大,体现了北汽新能源的诚意和决心。”正如北汽新能源销售公司总经理张勇所言,1.8亿元的换新基金可不是一笔小数目。这些基金将派发给北京地区置换北汽新能源纯电动汽车的三类人群——E150EV私人车主、国I和国II燃油车车主。在8月12日~12月31日4个多月的时间里,这些车主可将原有汽车置换成北汽新款的车型,同时享受贷款贴息和高达5000元的置换补贴。

    “举办本次置换活动的初衷,一是回馈北汽新能源的首批车主,邀请他们体验北汽新能源的新产品、新技术;二是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推动纯电动汽车的普及,激发社会民众参与卫蓝事业。”张勇表示。

    目前,无论是电动二手汽车认证,还是置换回购都已初具雏形,一条完整的电动汽车产业链正在形成。此时北汽新能源拿出真金白银启动“换新基金”,开创电动汽车运营新模式,给新能源汽车行业内的其他企业提供了参考,或许将会为中国纯电动汽车二手车市场打开一个新局面。

张真齐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6年09月01日 09 版

电动汽车百人会大谈安全
新能源汽车产业终于统一思想?
不只是情怀和创新 奥迪品牌峰会要一石三鸟?
成都车展将于9月2日开幕
启动“换新基金” 北汽新能源又出新招
属于体育的夏天 北京现代创新营销勇攀新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