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6年09月01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共青团内蒙古非公经济组织工作委员会成立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9月01日   03 版)

    本报讯(赵海东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张敏)8月30日,共青团内蒙古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呼和浩特市召开,该委员会是团内蒙古自治区委的派出机构,设在内蒙古自治区工商局,首批吸收了自治区个体私营协会等9家委员单位。

    内蒙古自治区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洁表示,该委员会要推动非公经济团组织发挥实质性作用,以服务企业为主线,带领和动员广大团员青年积极为企业发展献计献策,积极参与技术创新,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在促进非公有制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中建功立业。

    团内蒙古自治区委书记、党组书记常青表示,近年来,自治区团委在非公团建领域,初步构建起建团增加覆盖面、活跃团组织增强覆盖有效性相结合的工作格局,内蒙古已累计建立非公经济组织团组织8400余家,覆盖35岁以下团员青年10.2万人。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6年09月01日 03 版

习近平会见沙特王储继承人穆罕默德
中央文明办发布8月“中国好人榜”
《公开募捐平台服务管理办法》印发
教育部:义务教育阶段三科新编教材
将于秋季学期投入使用
共青团内蒙古非公经济组织工作委员会成立
未来5年力争实现60项重大突破
团山东省委举行法律顾问聘任仪式
妹妹的朋友圈
意大利对G20杭州峰会“特别关注”
福建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助2592名寒门学子走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