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9月02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指尖正能量”青年H5创意传播大赛闭幕

20个作品获最佳创意奖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9月02日   01 版)

    扫一扫 看获奖名单

    本报北京9月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司格)“指尖正能量”全国青年H5创意传播大赛今天落幕,《一个普通青年眼中的共产党》和《谁的青春不迷茫》等20个H5作品分获社会组、学生组最佳创意奖。

    “指尖正能量”全国青年H5创意传播大赛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高校传媒联盟共同主办,易企秀提供技术支持。活动自4月中旬启动以来,共收到千余个H5团队提交的3000余份作品。作品既有接地气的正能量故事,也有趣味性强的青年表达,展现了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弘扬了主旋律,传播了正能量。

    H5创意传播大赛分设社会组、学生组两个类别,经过初选、网络投票、评审等环节,《一个普通青年眼中的共产党》等10个H5作品获得社会组最佳创意奖,《抱怨没有用,一切靠自己》等40个H5作品获得社会组优秀创意奖;《谁的青春不迷茫》等10个H5作品获得学生组最佳创意奖,《90青年说》等40个H5作品获得学生组优秀创意奖作品。活动详情请关注中青在线青秀H5频道(http://qxh5.cyol.com)。

    本次大赛旨在调动青年参与创意、设计、制作和传播优质的H5作品,大赛也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以H5牵引网报全媒体融合发展战略”的重要一环。

    今年以来,在原有中青在线融媒工作室基础上,报社成立了9个二级部门H5工作室和11个省级高校传媒联盟H5工作室,先后制作了《点吧,这可能是与G20首脑交流唯一机会,倒计时开始……》《邀你亲历长征路上那些生死攸关的时刻》等近200个优秀H5作品,通过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微信矩阵等移动终端传播,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阳光食堂”进校园
北京大学试水“全环境育人”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二〇一六级开学典礼举行
第十二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落幕
B20杭州峰会准备就绪
“指尖正能量”青年H5创意传播大赛闭幕
俄中协调合作将对G20产生积极影响
寻找互联网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