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9月02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快乐学校志愿者·微言微语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9月02日   05 版)

    到贵州的大山里去做公益,尽一份心献一份力,带给他们一个不一样的假期同时也被自己所感动。

    (辽宁科技大学  唐晨溪)

    1913公里长途跋涉的支教旅途,湛蓝的天,洁白的云,还有单纯可爱的你们,特别美丽。于我而言如同放牛班的夏天,有幸相遇,希望你一直一直纯粹快乐。  

    (扬州大学  方靖)

    一段难忘的师生情,一段永恒的青春,一段无法磨灭的团队番号,“快乐学校”与你共同经历成长。

    (大连职业技术学院  李思序)

    也许记忆注定会褪色,但我还是会保持期待,相信着在将来的某一天,我们会再见。

    (华东政法大学  陈云仪)

    盛夏与蝉鸣,碎花缀芳草。这个夏天,我们有一段只属于你我的独家记忆。

    (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  张少飞)

    支教的生活就像一杯清茶,没有华丽的色泽和醇厚的味道,淡淡的清香却让人回味无穷。

    (湖南工学院  肖健)

    18天不仅让我收获了经验,更让我懂得了:教师的责任不仅在于传授知识,更要塑造人格。

    (辽宁科技大学  陈新格)

    离别前的拥抱不是句号,而是省略号,我也相信下一次的见面,我们都还是美好的人,如三乐般从容,宁静,纯粹。

    (梧州学院  韦罗柳)

    10个人和一群孩子,因为快乐学校相聚在了一起。上课、游戏、打闹。每一个点滴,都是我们专属的独家记忆。

    (吉林大学  叶琳花)

    背离城市的喧嚣,与泥土为伴,千般袅娜,万般旖旎。难忘眼前纯真的笑容,难忘耳畔甜美的声音。爱你们,永远!

    (山西农业大学  荆和平)

    短短20天的支教结束了,在我的记忆里你们都是微笑的。不管你们的家庭条件如何,不管你们的家人有没有陪在你们身边,你们都在乐观地面对每一天的生活。你们是独立的,炒菜,做饭,踢球,带弟弟妹妹,小小年纪的你们似乎无所不能。谢谢亲爱的你们,愿善良的你们被时光温柔以待。

    (山西财经大学  蔡珍荣)

    人生需要一段段定格的美好瞬间去充实自己,长大后才有值得回忆的资本。童年时光一直萦绕在我们的脑海中,只希望我们的行动能为你们的明天带来憧憬和向往。加油,宝宝们!

    (山西大学  王杰)

    庆幸自己在这个夏天选择了快乐学校,选择了带领“传爱的蒲公英”这支支教队伍,让我在18天的时间里收获了无数的感动和一辈子的友谊。

    (湖北师范大学  王娇)

夜空中最亮的星
我们的校长妈妈
遇见你,我何其幸运
你是人间四月天
2016暑期卫康公益“快乐学校”
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行动
快乐学校志愿者·微言微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