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9月02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2016暑期卫康公益“快乐学校”
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行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9月02日   05 版)

    “卫康公益·快乐学校”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是由中国青年报社主办、卫康公益特别支持的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活动自2010年启动以来,始终以“在一起,我快乐”为主题,通过支教服务、社会调查、公益捐赠、亲情陪伴等方式,帮助留守儿童度过安全、快乐而充实的假期。

    2016暑期卫康公益暑期“快乐学校”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行动于8月10日正式落下帷幕,114名高校大学生组成了11支队伍,于7月中旬分别前往四川、贵州、广西、山东、福建、山西、河南等7个省(区)开展了为期18~20天的志愿服务行动。

    在今年的快乐学校活动期间,四川眉山、福建宁德等地的志愿者用视频直播的方式为大家展现了快乐学校的一线课堂,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近距离感受快乐学校课堂的机会,吸引了众多热心公益,关爱留守儿童的人士观看,其中四川眉山的直播在线最高观看人数达1509人。除此之外,快乐学校的活动在志愿服务当地也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各地媒体给予了快乐学校活动高度关注。

    自2010年举办以来,“快乐学校”志愿者服务活动成功举办12届,来自27个省(区、市)的4500多名大学生作为“快乐学校”志愿者,累计服务留守儿童45000多人次。

夜空中最亮的星
我们的校长妈妈
遇见你,我何其幸运
你是人间四月天
2016暑期卫康公益“快乐学校”
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行动
快乐学校志愿者·微言微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