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9月0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宾利携专属之作亮相成都 展现什么是“豪车”

阙筱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9月08日   T04 版)

    “豪车”对中国消费者是一个怎样的概念?有人说,豪车指D级车,轴距一般在3000mm以上,发动机排量大于3.0升等;有人说,车轴距必须在2.5米以上,车辆总长至少要超过4.5米,宽度至少在1.7米以上,还必须装备功率强劲的发动机;也有人说,装饰豪华、贵气十足,只要是豪华品牌生产的都是豪车。就像是1000个人心中有1000个哈姆雷特一样,每个人都会对“豪车”有一个自己的定义。而对于宾利来说,豪华的不只是品牌,更是细节的体现。

    在9月2日的成都车展上,处于豪车馆的宾利携旗下全系车型亮相,并带来由汽车顶级定制部门宾利Mulliner手工打造的专属之作:Retro-fit飞驰行政套件和添越Bentayga Mulliner特别版,为华西地区客户和品牌爱好者奉上一场视觉盛宴。

    谈及Mulliner,大部分人都有所了解。早在200年之前,人们还以马为交通工具的时代,Mulliner就负责专门为皇室贵族打造精美奢华的马车,凭借其精湛的工艺而备受注目。直至1900年,Mulliner车厂总部迁至伦敦中部,并于1924年为宾利打造了第一辆Mulliner轿车。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Mulliner一直为宾利打造车身,并在1993年迁到英国宾利车场的据点克鲁郡。在2002年,宾利将Mulliner收购于旗下,并正式命为Bentley Mulliner专业造车部门。现在Mulliner的主要任务就是为宾利车主打造独一无二的定制汽车。

    此次成都车展上,由Mulliner部门出品的又一力作——Retro-fit飞驰行政套件,首次运用于飞驰车型,让这款商务与休闲两相宜的豪华四门轿车进一步提升尊贵及舒适感。飞驰行政套装包括一对后排头枕、两个后排乘员脚踏板以及一双真皮枕。套件选材皆由Mulliner匠师专业甄选,经过精心设计以及手工剪裁缝制,最终制成,最大程度地保证了乘客休息时的轻松愉悦感。除此之外,车门外侧下缘的英国国旗徽章,以及克鲁色彩大师推荐的“纽马克特褐主皮搭配橘色包边”和更多配色方案的匠心之选,让工艺传承之时不忘满足车主的个性定制需求。

    同样出自Mulliner匠师之手的添越Bentayga Mulline特别版也亮相成都车展。添越Bentayga Mulline版由Mulline定制部门打造,主要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定制选择空间。从外观设计上看来,与普通版宾利添越并没有太大变化,新车配备独特的轮圈设计。动力系统方面,添越Bentayga Mulline继续搭载6.0T双涡轮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08马力,峰值扭矩为900N·m。从官方给出的信息了解到,该车的百公里加速为4.1秒,最高时速可达到301Km。

    宾利汽车中国执行总经理邱山祥宣布:“作为宾利汽车在华西市场实现进一步投资的重要举措,为成都和四川省客户提供更优雅纯粹、尊贵不凡、独一无二的‘全方位宾利式’体验,在今年秋天,华西地区规模最大的宾利成都展厅将盛大开业。”

    宾利成都展厅将结合克鲁百年传承的定制区,以及极富英伦风范的多功能生活方式专区于一体,其格局设计让宾利客户在选车、购车、维修保养之余,享受更尊贵贴心的升级服务。此外,宾利成都全新经销商店不再局限于传统汽车城市展厅和维修中心的基本功能,新展厅突破传统的沟通方式,打造了一个全新与客户交流的空间,进一步增进与客户的情感链接。这不仅是对“全方位宾利式体验”的诠释,也再次开创了中国豪车购车体验方式。

阙筱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9月08日 T04 版)

龚兵:长安自主年销量将破150万
暂不进入20万元以上市场
宾利携专属之作亮相成都 展现什么是“豪车”
科沃兹助力雪佛兰决战紧凑型家轿市场
更强阵容亮相成都车展 英菲尼迪以实力树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