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9月0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传递幸福 吉利远景SUV为谁圆梦?

王昭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9月08日   T07 版)

    近日,吉利远景SUV百城万辆上市交车暨幸福助学行动启动仪式在北京、成都、广州等全国百个城市同步举行。新车共2种排量6款车型,售价为7.49万~10.19万元。上市当天,首批万辆崭新的远景SUV正式交付用户。此外,吉利当天还启动了远景SUV幸福助学行动,资助100名贫困学生实现大学梦,将远景SUV承载的幸福、温暖和责任传递给社会。

    2016年是吉利SUV发展战略的元年。上半年,吉利汽车相续推出了“三好SUV”博越和城市跨界SUV帝豪GS,掀起了市场的抢购热潮。数据显示,7月博越终端交车仍突破1万辆,上市后累计订单已超过8万辆;帝豪GS 7月销量达6728辆。两款车型的热销使吉利的SUV销量占比提升至35%,实现了吉利轿车与SUV齐头并进的喜人局势,也为远景SUV的上市夯实了基础。

    作为吉利汽车今年推出的第三款SUV产品,远景是吉利汽车在成熟平台上打造的一款中级SUV。自6月在”韩红百人援甘“公益行动首次亮相以来,便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7月中旬启动预售后,远景SUV在全国范围内一个多月斩获了1.5万份订单。吉利汽车把远景作为产品系列发展,形成“SUV+家轿”的远景家族体系,并与博系列、帝豪系列共同形成吉利品牌下的三大产品阵营;实现轿车和SUV产品的双轮驱动战略。

    上市当天,在广大车主、吉利员工和媒体记者的积极参与下,吉利汽车启动了远景SUV幸福助学公益行动,资助全国100位贫困大学生,帮助他们解决资金困难,最终完成学业。从助力韩红百人援甘公益行动,30辆远景SUV成为甘肃地区“医疗巡诊用车”到幸福助学,远景SUV主打的“幸福”理念也在不断地深化和延续。

    据悉,此次资助100名贫困大学生只是吉利控股集团开展的“吉利精准扶贫项目”的一小部分。未来5年,吉利集团将从教育扶贫、就业扶贫、产业扶贫、特产扶贫四个方面入手推进精准扶贫,投入超过3亿元资金,帮助贵州、四川、陕西、河北、浙江等五省约1.2万个贫困家庭脱贫,资助他们的子女完成大学或职业技术教育学业,助他们实现未来人生的“幸福远景”。

    吉利汽车集团总裁、CEO安聪慧表示:“我们深知吉利汽车的每一步成长离不开用户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吉利集团在30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实现企业与社会的良性互动。我们敬畏市场,感恩用户,竭力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我们也相信,在远景SUV的陪伴下,万千家庭用户的幸福生活能更进一步。”

王昭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9月08日 T07 版)

全新C6“安逸”入川 东风雪铁龙详解CAC理念
传递幸福 吉利远景SUV为谁圆梦?
国产欧蓝德下线 广汽三菱苦尽甘来
全新致炫:针对中国市场实现深度定制
赞助欢乐跑比赛 陆风X7只为更懂年轻人
宝马新能源之夜:先推三款新车 再布局大战略
瑞虎7领衔“奇瑞军团”重磅亮相成都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