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9月0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好车云游四方,佳肴飘香三川
梅赛德斯-奔驰携旗下猛将登陆成都车展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9月08日   T08 版)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倪恺先生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倪恺先生致辞

    嘉宾合影

    近日,在第十九届成都国际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携旗下梅赛德斯-奔驰、梅赛德斯-迈巴赫、梅赛德斯-AMG及smart四大品牌共36款重磅车型亮相,以强大的产品阵容展现三叉星徽的非凡魅力。

    其中凝结百年革新精神,集合当今智能科技的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展现了“全球智能行政座驾”的超凡实力。将时尚与活力结合的新一代CLA运动轿车携5款车型上市,同样惊艳,售价为26.7万~59.8万元。与此同时,新一代SLC敞篷跑车在全新命名体系下以全新的身份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售价为55.96万~68.8万元。同步上市的还有smart fortwo灰行侠特别版,售价为13.9888万元。极具辨识度的车身颜色及两种不同风格的tridion安全车身,可以说smart fortwo这一次再次突破你的想象。

---------------------------------------------------------------

销量连续42个月增长——

    全新子品牌Mercedes me登陆中国

    在本届车展上,除了多款新车公布售价之外,一组全新出炉的销量数据也令人激动不已。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倪恺表示:“2016年1至8月,梅赛德斯-奔驰共向中国消费者交付303619辆新车(含smart),同比增长达32%,实现了自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以来的连续第42个月增长。”

    一方面在市场销量上节节攀升,另一方面,对于提高消费者更便捷的用车体验上,梅赛德斯-奔驰也在不懈努力。

    在车展现场,梅赛德斯-奔驰全新子品牌Mercedes me正式登陆中国,其集Mercedes me 互联、Mercedes me 修养、Mercedes me 金融、Mercedes me 灵感、Mercedes me 出行等五大服务于一体,客户可通过一站式客户体验平台,充分享受数字化便捷服务及功能。

    据了解,Mercedes me互联通过Mercedes me 客户端与车辆建立连接,为客户提供近40项服务,创造更加舒适惬意的用车生活。例如保养管理、远程诊断、道路救援、事故救援及梅赛德斯-奔驰紧急呼救系统等,为客户安全出行保驾护航;Mercedes me修养提供一脉相承的星徽品质服务,无论是与梅赛德斯-奔驰经销商进行售后服务预约,还是在线呼叫道路救援,均可提供7×24小时在线服务。

    此外,依托国际化经验及对本土客户需求的深入洞察,奔驰为每一位星徽车主提供个性化的Mercedes me金融服务, 让客户尽情享受高品质汽车生活;Mercedes me出行为广大客户带来便捷的城市出行解决方案,通过该平台可以对接Car2Share服务,让客户无论是开会、聚会、上下班、周末狂欢都能享受到非一般的时尚出行体验。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倪恺表示:“这个平台是我们围绕客户的兴趣和生活方式打造的。Mercedes me将以客户为核心,带来更加个性化、透明、便利的品牌体验。我们希望可以借助这个平台,和我们的客户一起成长,更好地融入到他们的生活中,使得我们的品牌更加有趣,更加触手可及。”

    “今年我们依然延续了令人满意的市场表现,其中国产车型销量的稳步增长标志着奔驰国产化进程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李宏鹏先生表示,“数字展厅的开展和星徽尊享试驾服务平台的推出,将进一步满足客户线上线下的服务需求,以更智能、更高效、更愉悦的方式让客户对奔驰产品和品牌有全方位的数字化体验。”

智能座驾集大成者——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亮相

    在成都车展的奔驰展馆,最为瞩目的当属刚上市的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这也是其上市以来首度亮相于成都车展。全新E级车型外观设计更显现代、优雅而充满动感,在视觉层面充分体现了设计师对豪华的理解,同时亦焕发出强烈的科技感,包括经典的大灯设计、运动感强烈的车尾设计,以及令人过目不忘的车身比例,而加长的轴距则为后排乘客创造出极为宽适的豪华乘坐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长轴距E级车将智能设计的理念与对中国客户需求的洞察贯穿始终,并为同级车型树立了新标杆。

    提到全新E级车时,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倪恺先生表示:“我们需要了解到中国客户多元化的需求,他们和欧美客户有着截然不同的喜好,这是打造专属中国市场车型的前提。”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堪称是“智者,大成”的时代杰作,也是全球智能行政座驾。历经十代磨砺的E级车一直以来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核心产品,再度重新定义了行政级轿车这一细分市场。全新长轴距E级车是第三代国产E级车型,搭载一系列创新智能科技,不仅是“中国制造、专属中国”,更是“专为中国设计”的车型。

    倪恺先生介绍说,全新长轴距E级车拥有后排私密三角窗、坐垫更长的后排座椅,除此之外它还拥有整体式豪华扶手,这些都表明中国客户非常重视后排乘坐体验,需要为自己的家人或是朋友提供一个舒适宽敞的环境氛围。

    与此同时,驾驶的智能体现在全新长轴距E级车搭载诸多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成为通往自动驾驶之路的又一里程碑。倪恺举例说道:“尽管现在驾驶者仍然是驾驶行为的主体,需要承担起安全驾驶的职责,然而全新长轴距E级车搭载的智能领航系统,提供自动巡航控制和限距控制,可使车辆在高车速的情况下跟随前车,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能检测出横向行人和前方行驶车辆,大幅减缓事故的严重性;自动泊车为驾驶者提供全面辅助来寻找停车位,并且无需司机干预就能引导汽车出入停车位。让驾驶人员更加舒适、安全、便捷地进行驾驶体验。”

    倪恺先生同时表示,在智能互联方面,通过全新长轴距E级车配有的智能互联,多用途个人助理可提供将近40项服务,比如汽车控制和导航服务、移动办公服务和礼宾服务。标配的全新Mercedes me互联服务如同一位全能管家,为客户提供车辆保养管理、在线地图升级、智能手机整合、Car-to-X智能云端交互系统等近40项服务,以全方位的悉心关怀打造高品质的现代汽车生活。

    成都车展开展前日,梅赛德斯-奔驰率先在成都推出了“星徽尊享试驾服务”,该服务不仅能为潜在顾客提供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全系最新的试乘试驾车型,而且,其灵活便捷的上门式、预约式的产品体验形式,突破了传统形式上客户必须到店才能试驾的局限,让客户在自己方便的时间和地点,选择心目中理想的试驾体验车型。

    “一个摄影师无法仅仅凭借自己手里的照相机使自己变得出色。同理,汽车行业是一个关乎人的行业,好的产品是企业成功的原因之一,优秀的服务团队、充满信心的经销商网络、有体系的客户关怀都至关重要。”倪恺表示:“我们做的所有努力,都是想为客户提供愉悦的体验。我们也尽可能让产品更加有吸引力,让自己变得更优秀。”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9月08日 T08 版)

为了更美好的世界 福特变身“孵化者”
首月订单破2.5万台 荣威RX5强势登陆北京
双星闪耀 东风标致急着兑现哪些诺言?
好车云游四方,佳肴飘香三川
梅赛德斯-奔驰携旗下猛将登陆成都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