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9月0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双星闪耀 东风标致急着兑现哪些诺言?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许亚杰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9月08日   T08 版)

    9月2日,标致暨东风标致携旗下众多车型亮相第十九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除了6款主力在售车型及2款进口车型的展示外,最为吸睛的,莫过于新一代东风标致308和东风标致4008。发布会上,新一代东风标致308公布了预售价格并启动预售,东风标致4008也正式迎来全球首发。

    作为东风标致“升蓝向上”品牌计划的重点车型,新一代东风标致308预售阶段提供5种颜色及3种动力,共6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预售区间为10.8万~16万元,据透露,东风标致还为消费者提供了预售政策做为福利。

    开启预售后,东风标致将为来店体验新一代308的粉丝准备“见面礼”:到店关注并分享新一代308信息的用户可享受精美礼品一份,每位交订金的用户还可获得相当于年息38%的订金投资回报。

    在此前一次品鉴中,不少前来体验的客户告诉记者,新一代308集“有颜、有料、有驾值”于一身。本次车展,新一代308的目标客户群形象更加立体。在不少车企大谈特谈年轻化的今天,东风标致将新一代308的用户定义为处在人生上升阶段的“实力晋级者”:他们拥抱变化,挑战自我;勇于尝试,享受生活,正处于步入社会后的第一个转型期。东风标致总经理李海港表示:“在这个人生美好的阶段,新一代东风标致308将助力他们绽放更多的实力和精彩。”

    实际上,新一代东风标致308广互动、深渗透的前期营销取得了不俗的效果。但李海港同时坦言:“粉丝营销是东风标致的长远规划,而不是短期的。”据透露,9月25日举行的上市发布会上,东风标致将甄选308位“标致铁粉”前往西安。“经过4个月的前期宣传,他们每个人包括家庭都对标致品牌和产品有着执着的热爱。”

    此次车展中另一备受关注的主角,则是东风标致首款“高端智能欧系SUV”——东风标致4008。如果说东风标致4008为品牌形象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那么SUV市场的缜密布局则体现了东风标致再次突破SUV市场的雄心。

    据介绍,东风标致4008基于PSA集团最先进的EMP2平台打造,采用标致全球新一代设计风格,拥有第二代i-Cockpit唯我座舱,搭载THP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增强型Grip Control多路况适应系统,并且全面搭载领先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超大空间瞬间秒杀同级竞品。据悉,集多项领先智能配置于一身、拥有独具魅力的东风标致4008将于今年11月正式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东风标致4008将在PSA全球最先进的神龙公司成都工厂投产。随着东风标致4008在成都车展完成全球首秀,李海港关于“东风标致在做有品位和有品质的SUV”的诺言有望尽快兑现。

    为响应国家节能减排规划,适应汽车行业全面低碳化的趋势,同时满足用户对高效、经济、环保的需求,本次成都车展期间,神龙公司“E动战略”也宣布全面升级至第二阶段,进入以“PureTech”为核心的新时代。通过发动机全新升级、变速箱全新导入以及新能源的全面量产,“PureTech”将实现动力性能提升8%、平均油耗降低15%、CO2排放降低28%的全面升级,为客户带来更高效、更经济、更环保的驾乘体验。

    据记者了解,新一轮升级不仅明确了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命名规则以及标识位置,这一改变也将在东风标致未来所有新车型上陆续得到应用。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许亚杰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9月08日 T08 版)

为了更美好的世界 福特变身“孵化者”
首月订单破2.5万台 荣威RX5强势登陆北京
双星闪耀 东风标致急着兑现哪些诺言?
好车云游四方,佳肴飘香三川
梅赛德斯-奔驰携旗下猛将登陆成都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