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9月14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你将见证中青报与北京新媒体集团谈婚论嫁

移动观看全球华人赏月直播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9月14日   05 版)

    本报北京9月1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卢义杰) 你将见证两家媒体的合作签约,可以足不出户地用手机移动端观看全球华人中秋赏月直播。9月14日14:00~14:30,中国青年报社与北京新媒体集团签署战略合作仪式暨《北京时间·中青报》上线仪式将举行。9月15日18:30~22:30,北京新媒体集团联手中国青年报、北京首都文明办、北京丰台区等机构将启动一场以卢沟桥为主会场、扬州为分会场的史上最大规模全球华人赏月直播。届时,用户可通过中国青年报官方网站中青在线和“冰点暖闻”App观看这两场活动的现场直播。

    中国青年报社、北京新媒体集团此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拟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通过多媒体跨界互联的方式,在内容生产、人才培养、产业拓展、产品营销、品牌推广、团队建设等方面深度合作。

    移动端观看直播需下载“冰点暖闻”App。进入直播专题页面后,届时可现场观看直播。据了解,今后,有直播需求的用户也可通过“冰点暖闻”App满足需求。用户下载冰点暖闻客户端并注册、登录、申请认证后,可点击“直播”进入直播页,点击屏幕右下方的“+”开始直播,直播时务必保证上传缩略图、填写直播标题,随后点击“开始直播”即可。直播过程中可以分享至微博、微信好友或朋友圈,需要专题支持或App直播模块推广的,可在直播开始/结束时告知运营人员配合。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9月14日 05 版)

老“红军村”的新长征
你将见证中青报与北京新媒体集团谈婚论嫁
“2016首都十大杰出青年医生”评选结果揭晓
2016长辛店携手阜平共庆大枣节活动举行
宁夏:扶贫信息要向检察机关报备
家家古井贡 人人中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