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9月15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2016‘全国质量月’质量知识普及竞赛”启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9月15日   02 版)

    本报北京9月1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江山)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联合工人日报社开展的“2016‘全国质量月’质量知识普及竞赛”昨天正式启动。该活动在2016年全国“质量月”活动期间开展,此次竞赛主题是“弘扬工匠精神 推动品质革命”。

    2016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主题为“提升供给质量 建设质量强国”。按照国务院《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的部署,主动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推动构建“放、管、治”相结合的质量提升格局,动员全社会增强质量意识,积极参与质量强国建设事业,在今年“全国质量月”期间,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联合工人日报社开展“2016‘全国质量月’质量知识普及竞赛”活动。

    工人日报社副社长戚廷瑞表示,希望通过开展质量知识普及竞赛,加大追求质量认证的宣传力度,将树立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质量理念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教育实践相融合,努力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职工追求工匠精神、人人关注质量的浓厚社会氛围。

    据介绍,此次竞赛的试题及答题卡刊登在9月14日的《工人日报》上,并同时在中工网的知识竞赛专区公布。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9月15日 02 版)

中俄“海上联合-2016”参演舰艇向民众开放
浙江耕好青年信用体系建设“试验田”
中国青年志愿者海外服务计划
援塞舌尔项目志愿者服务队出征
“2016‘全国质量月’质量知识普及竞赛”启动
人民大学为奥运健儿颁发“校长特别奖”
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闭幕
日常生活里的中美文化交流
郭万祥向烟台莱山区博物馆捐赠2000件剪纸
中国青年报社与北京新媒体集团“联姻”
全国少工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