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9月22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2016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报告》正式发布

王昭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9月22日   09 版)

    近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和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联合编著的《2016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报告》(2016汽车蓝皮书)在北京正式发布。这是自2008年以来,三方连续第九年共同推出中国汽车产业年度报告。

    报告认为,目前汽车产业正经历创新式突破,智能化对汽车产业链已经形成全方位影响,并指出智能网联汽车是汽车智能产品的最佳形态。纵向回顾中国汽车产业由大变强的关键一年,也通过横向对比凸显中国汽车产业国际竞争的优势及不足。

    2016汽车蓝皮书专题研究“我国智能网联汽车发展战略及政策建议”,围绕中国智能网联汽车发展进行战略思考,针对顶层设计、政策合力、基础支撑、核心技术、标准体系和法律法规,提出促进我国智能网联汽车发展的富有启发的政策建议。

王昭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9月22日 09 版)

除了智能科技 新翼虎还有安全这张王牌
惠保金融携手京东金融 共谋汽车后市场版图
新威霆能实现企业投资的“双重回报”
启辰的新玩法:挑战平板支撑吉尼斯
《中国汽车技术发展报告2016》在京发布
《2016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报告》正式发布
万人空巷!2016奥迪品牌峰会见证“改变”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