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9月22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中国汽车技术发展报告2016》在京发布

王昭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9月22日   09 版)

    近日,《中国汽车技术发展报告2016》发布暨研讨会在北京举行。

    《中国汽车技术发展报告》是中国汽车工程学会联合丰田汽车公司共同推出的关于中国汽车技术发展的研究性年度报告。2015年首次出版后,填补了汽车行业技术报告空白,获得了行业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已经成为政府有关部门、行业、企业及技术人员进行政策研究、趋势判断和技术分析的重要数据支撑和工作参考。

    与上年相比,本年度报告的一大亮点是,进行了“2015年汽车产业技术发展现状及近期趋势”和“车用动力电池企业技术能力评价”两项专题研究。基于这两项专题研究成果,与会来宾围绕与动力电池技术发展相关的三方面问题进行了较为深入的交流和研讨,主题分别为:中日动力电池技术未来发展目标及技术路径比较;保证动力电池安全性的主流技术方案分析以及车用动力电池回收及梯次利用的体系建设、残值评估和示范应用的现状及前景。

王昭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9月22日 09 版)

除了智能科技 新翼虎还有安全这张王牌
惠保金融携手京东金融 共谋汽车后市场版图
新威霆能实现企业投资的“双重回报”
启辰的新玩法:挑战平板支撑吉尼斯
《中国汽车技术发展报告2016》在京发布
《2016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报告》正式发布
万人空巷!2016奥迪品牌峰会见证“改变”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