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9月23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南京一城管队员执法中被刺身亡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9月23日   04 版)

    本报南京9月22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超 实习生 李攀)今天,南京市玄武区委宣传部发布公告称,9月21日22时许,该区锁金村街道城管中队副指导员任克明在正常执法巡查中,被商贩行凶致身负重伤,经抢救无效因公殉职。

    据公告介绍,当晚22时许,任克明带领着4名城管队员正常巡视检查至新庄公交站台时,发现葛某某用一辆东风牌轻型卡车在慢车道上违章占道卖水果。几名城管队员上前了解情况,指出其不得占道经营,葛某某遂驾车驶离,城管队员继续到别处巡查。

    不久,城管队员又发现葛某某将车开到了南京林业大学西北2门附近的快车道上,继续占道卖水果,执法人员下车继续对其教育劝离。葛某某一言不发,突然拿出水果刀威胁城管人员。城管人员谢某某等3人即上前夺刀,任克明为防止葛某某行凶伤害队员,上前劝阻。葛某某挣脱谢某某等人控制,手持尖刀刺中任克明的腹部。任克明虽然随即被送往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但经抢救无效死亡。

    公告称,葛某某自2013年起在锁金村、红山地区长期占用城市道路贩卖水果,先后3次被玄武城管部门行政处罚,仍然不听劝阻,反复占道经营,多次抗拒城管执法。

    截至发稿,中国青年报记者未能联系到葛某某或其家属对此事予以回应。

    目前,葛某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已被南京市公安局玄武分局刑拘。玄武区已成立多个工作组,以做好相关善后事宜。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9月23日 04 版)

长江流域鲟鱼逃逸事件前期调查报告已形成
最高法等9部门惩戒“老赖”:限制参加招投标活动
中国已成为全球第二大创投聚集地
南京一城管队员执法中被刺身亡
福建省原副省长徐钢受贿案一审开庭
创业公司股权激励税负降低
“装GPS跟踪区委书记公车”事主一审重审获刑3年半
河南商丘一幼儿园校车与货车相撞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