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9月30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图片新闻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9月30日   12 版)

    9月20日,上海,金牌月嫂王阿姨正在和新妈妈一起给婴儿做操。为了满足包括二孩在内的新生儿家庭需要,上海家政市场正在改变仅能按月服务、记酬的传统月嫂服务方式,推出按小时计薪的钟点嫂。她们既可以在白天喂奶、洗澡、催奶,也可以根据需要在晚上陪宝宝睡觉。钟点月嫂白天按每小时50元左右记薪,晚上按每小时40元左右记薪,包月在7000~8000元左右,大大减少了家庭开支,因此受到了年轻妈妈们的欢迎。月嫂的高薪也吸引了不少钟点工开始转型,加入月嫂的队伍。对于月嫂们而言,这样的工作方式在时间上较为灵活,既可以照顾自己的家庭,又可以灵活满足不同雇主的需求,收入也不低。沈春琛/视觉中国/摄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9月30日 12 版)

80后纠结的二孩账本:生还是不生?
行李箱里的秘密
海投简历没机会 面试可以问薪酬
学艺做鱼粉 年销售几千万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