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10月01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寻访中国高校优秀青年工程师”活动启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0月01日   02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原春琳)也许你身边有样样精通的学霸,也有深藏不露的“大神”:或者在SCI发表数篇论文,或者有专利傍身,或者攒了几万行的“祖传代码”……

    如果你是他们中的一员,就快到“寻访中国高校优秀青年工程师”的碗里来吧!

    著名无人机制造商大疆创新发起并承办的RoboMasters大赛的组委会近日宣布,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正式发起“寻访中国高校优秀青年工程师”活动。不论是本科生、硕士生还是博士生,只要热爱科技、敢于突破、不断创新、埋头苦干、专业能力优秀且成长潜力巨大,最后都有可能去争夺仅有10个席位的“优秀青年工程师”。

    据介绍,征集人选从现在起截止到10月16日24时,组委会欢迎任何在校小伙伴自荐或推荐身边的优秀青年工程师。10月17日组委会将公布寻访名单,并根据征集到的材料,对候选人进行综合评定,确定最终寻访名单。

    RoboMasters大赛一直致力于培养中国未来的青年工程师。作为全球规模最大、最激烈的机器人对抗比赛,同时也是专为培养下一代精英工程师打造的机器人大赛,两年来RoboMasters大赛见证了数万名高校青年工科生的成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0月01日 02 版)

前一天转移的村民,第二天自己又回来了
2016年“卓尔杯”全国中学生
足球挑战赛全国总决赛落幕
江苏95对新婚夫妇向革命烈士献花
众人搭建精准扶贫团聚路
“寻访中国高校优秀青年工程师”活动启动
体验明德大学沉浸式语言教学
浙江遂昌山体滑坡核心区展开机械化全面搜救
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举行
国务院举行国庆招待会
走进军博 致敬先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