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图片新闻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0月10日   12 版)

    10月1日,由中华爱国教育联盟、学雷锋基金会、中华将军文化研究会、首都高校传媒联盟等共同组织的全军各大单位老将军代表与首都大学生代表一起观看国庆节升旗仪式,共庆新中国67岁华诞。首都高校传媒联盟10名学生记者一起参加活动。

    从观礼台看升旗仪式,慰问国旗护卫队,到登上天安门城楼,游故宫博物院,大学生代表们一路跟随老将军的步伐,聆听老将军们的故事,共同宣誓一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首都高校传媒联盟主席刘一君在活动结束后表示:“能倾听老将军们曾经拼搏奋斗的历史,让我们更加懂得和平的来之不易,吾辈当自强!用自己的青春去践行光荣的使命,助力中华腾飞的中国梦,其实爱国并不遥远。”

    活动结束后,海军原副政委、原总参办公厅副主任党中奎将军向首都高校传媒联盟的同学赠送墨宝,督促大学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中国传媒大学 史雪凡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0月10日 12 版)

大学校园里为何流行“跨界”
金鸡百花电影节领奖台上的军校生
“全国高校QQ校园号排行榜”正式启动
低年级大学生更愿意选择网络信贷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