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10月17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团本溪市委举办青年智勇冲关公益挑战赛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0月17日   08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晨)近日,团本溪市委在本溪市体育馆“水上嘉年华”举办“青春正能量 益起向前冲”2016本溪市青年智勇冲关公益挑战赛,来自各县区、市直机关单位及企业的青年3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团市委首先启动“扶贫助学公益赛”,号召参赛青年利用手机微信,转发腾讯公益“助桓仁学子圆梦”项目,帮助桓仁满族自治县贫困生募集爱心助学金,累计发起“一起捐”众筹爱心助学金5万余元;随后,在“智勇冲关挑战赛”中,每队选派2男1女3名选手,分别参加陆地冲关和水上冲关两项竞赛内容。团市委以此次挑战赛为契机,创新“扶贫助学+青年文体活动”工作模式,注重品牌活动的融合性和广大青年的参与度,让青年在参加文体活动中“做公益”。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0月17日 08 版)

拉回悬崖边的“坏孩子”
一个年轻团干的扶贫担当
南昌市第三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进校园活动举办
团本溪市委举办青年智勇冲关公益挑战赛
在“导师带徒3++”模式下受益成长
校园男神的青春与信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