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10月18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4亿元“黔货”进北京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0月18日   03 版)

    本报讯(实习生 杨宝光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章正)10月16日上午,“黔货进京——中信国安助推贵州扶贫”启动仪式在京举行。贵州省扶贫办和中信国安集团签署《关于打造国安社区·贵州扶贫特产平台》战略合作协议,国安社区与10余家贵州企业签署《国安社区·贵州扶贫特产平台》合作协议,据了解,此次合作意向采购金额达4亿元。

    此次“黔货进京”活动为贵州企业和农户带来了机遇。从事牛肉深加工的贵州牛来香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孙金波告诉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作为国家级扶贫龙头企业,商品卖出去了,规模扩大了,养牛才有销路,养殖户就能增收。”

    据了解,除在前门活动现场外,本月15~16日,主办方采用“1+3+20+100+500”模式,在3个繁华商业街、20家商场、100家“国安社区”品质生活体验店,以及该100家门店辐射范围内的500个社区举办贵州特色商品展示展销,本次进京参加展销会的厂家共计197家,其中有手工艺品企业34家,展销近1000种产品。

    “黔货进京”系列活动由国务院扶贫办、贵州省人民政府、中国中信集团作为指导单位,由中信国安集团、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承办。据了解,此次“黔货进京”是国安社区品质生活体验店首次正式面向全国媒体亮相。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0月18日 03 版)

重庆綦江:贫困村庄亮出旅游新名片
2016年宣传推选学雷锋志愿服务
“四个100”先进典型活动启动
第三届浙江省合唱节闭幕式
暨第八届中华慈孝节颁奖晚会举行
团郴州市委:打造360°青年创业生态圈
4亿元“黔货”进北京
哈医大数十名学生感染诺如病毒
电视专题片《消除贫困·中国人权在行动》
讲述中国减贫故事
南开大学获建校来最大单笔校友捐赠
麻省理工学院在华开启房地产硕士学位奖学金项目
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发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