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10月19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安徽开展少先队建队67周年主题队日活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0月19日   07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磊)团安徽省委、安徽省少工委近日在合肥市莲花小学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感受安徽崛起”——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7周年主题队日活动。

    130余幅优秀作品集中展示了全省少先队员通过到当地革命烈士陵园、烈士纪念馆进行一场缅怀活动,写一首革命诗词,唱一首红色歌谣,拍一张家乡发展照片,绘一幅家乡美景等方式,抒发传承革命传统的情怀,记录了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面貌新变化,表达对祖国的祝福之情。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11名参加“追寻习总书记在安徽视察足迹”活动的优秀少先队员代表,交流分享了他们实地走访金寨县红军广场、革命博物馆、白塔畈镇光伏基地、中科大、大包干纪念馆、沈浩事迹陈列馆等地的见闻和感受。

    活动当天上午,团六安市委联合市少工委举办了“传承红色基因——放飞雏鹰梦想”第三届少先队鼓号队展演及竞赛活动,吸引全市1000余名少先队员参加。活动现场评选打分,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获奖代表队并颁发奖牌和奖金。当天下午,团六安市委、市少工委还联合举办了童话故事表演大赛。此外,团六安市委还在活动中公布了全市少先队室建设的评比结果并颁发奖牌和奖金。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0月19日 07 版)

广东共青团:打造“三农”专项资金竞争性分配制度
广东青年扶贫馆开馆上线
太原龙城馨旅志愿服务传递爱
胡海泉:创业者切勿掉进孵化器“陷阱”
安徽开展少先队建队67周年主题队日活动
宁夏团组织:汇聚爱心帮扶特需关爱青少年
团铜陵市铜官区委首次选配“1兼1挂”副书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