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新福美来能否重塑“新三样”辉煌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钟天骐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0月20日   09 版)

    日前,海马汽车旗下新款福美来上市,先期推出搭载1.6L发动机的4款车型,售价7.68万~9.28万元。

    2002年7月,海南马自达将第八代马自达323车型引入国产,命名为福美来进行销售。此后上市的别克凯越和现代伊兰特与福美来一起被称为中国车市的“新三样”,累计销量在百万辆以上。

    虽然曾经历过辉煌的年代,但如今福美来的月均销量已难以与主流紧凑型车匹敌。推陈出新成为海马汽车的必由之路。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福美来的车身轮廓没有明显的改变,但由于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前脸,直观看上去外观变化比较明显。新横幅式中网看起来比老款车型的直瀑式中网协调得多。

    内饰的变化给人带来的惊喜要远远多于外观,中控台处加入了12英寸多媒体触控液晶屏,瞬间把这款车带入了新世纪,其多媒体系统包括空调、收音机、蓝牙、声音设置、SiViLink手机互联等功能。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无骨雨刷、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带转向灯)、防眩目内后视镜、BOS刹车优先系统、ECU防盗系统、超速声音报警系统以及速度感应自动落锁等功能。

    “海马将福美来由原来的产品品牌调整为轿车品类品牌。”一汽海马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国纲坦言,“对于海马来说,这是一个新起点,我们会从技术和营销等多个层面实现对福美来这一轿车品类品牌的全方位强化。”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钟天骐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0月20日 09 版)

展望“中国制造2025” 未来汽车由谁来主导
新福美来能否重塑“新三样”辉煌
“低调做人 高调做事” 市场留给汉腾多少机遇
纳能力志成为新国货先锋
突破创新精神助力冠军梦想
里约奥运会冠军丁宁成为德国宝沃BX7车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