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军情搜索

“不忘初心再长征”大型采访座谈活动在京举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0月20日   11 版)

    10月19日,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不忘初心再长征”大型采访座谈活动在京举行。红军老战士、红军将帅后代、党史军史专家与100多位参加长征采访报道的新闻工作者共聚一堂,回顾长征历史,挖掘长征故事,弘扬长征精神,标志着“不忘初心再长征”大型采访活动进入高潮。

    今年7月至10月,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牵头组织,中国广播联盟、中广联交通宣传委员会20多家成员电台参与的“不忘初心再长征”大型联合采访活动成功举行。100多位全国各地广播记者与党史军史专家一道,行程两万多里,遍访十多个省(区、市),探寻革命先辈长征路上的历史足迹,深入挖掘当年红军的感人故事,跨越时空悉心感受伟大的长征精神。采访组记者一方面充分发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广播平台主阵地作用,在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国防时空》《央广新闻》等栏目进行直播和录播报道。同时,中央台文艺之声、中华之声、乡村之声,以及民族之声藏语、维吾尔语、哈萨克语频道也同步推出相关报道。四川人民广播电台彝族语言广播。中国广播联盟、中广联交通宣传委员会所属全国会员台也同步播出了相关报道。(李琳)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0月20日 11 版)

航空机务兵 守候飞机归来如同祈祷“母子平安”
印度大手笔购买法国“阵风”战斗机的两大意图
“不忘初心再长征”大型采访座谈活动在京举行
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人物馆在张掖建成开馆
《马背上的共和国》在京举行出版播出发布会
你的健康,是我们的牵挂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