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军情搜索

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人物馆在张掖建成开馆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0月20日   11 版)

    10月16日上午,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人物馆揭幕仪式在甘肃省张掖市高台县举行,这标志着该馆第二陈展室正式建成投入使用。

    张掖是红西路军征战河西的主战场,红西路军纪念馆是全国反映红西路军战史最为全面、最具权威性的展馆,是中共中央宣传部命名的“全国百家爱国主席教育示范基地”。据红西路军纪念馆馆长朱德忠介绍,人物馆建筑面积4200平方米,以“信仰的价值·精神的力量”为主题,展览内容为参加过西路军斗争的共和国老一辈将帅和英烈,陈展人物以中共党史出版社出版的《参加过西路军斗争的共和国老一辈将帅》一书中的人物为主。整个展览分为光耀史册和丰碑永铸两个部分,由序厅、4个单元和结束语构成。展厅史料翔实、内容丰富,较为全面地反映了红西路军战史和有关主要人物,呈现出庄严厚重的氛围。(莫福春 王运启)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0月20日 11 版)

航空机务兵 守候飞机归来如同祈祷“母子平安”
印度大手笔购买法国“阵风”战斗机的两大意图
“不忘初心再长征”大型采访座谈活动在京举行
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人物馆在张掖建成开馆
《马背上的共和国》在京举行出版播出发布会
你的健康,是我们的牵挂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