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签约汪峰

纳能力志成为新国货先锋

程鸿鹤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0月20日   09 版)

    “中国人有信心让自己正在做的产品能够领先世界,甚至成为最顶尖的产品,这种精神内核是吸引我的。”近日,纳能新国货品牌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汪峰以品牌代言人和合伙人的身份出席发布会,为新国货发声。

    随着经济的发展与科技的进步,中国的自主品牌正在逐步摆脱“廉价”“质量差”的固有印象,一大批拥有创新能力、掌握核心技术、具有品牌效应的企业正在崛起。“中国制造”正在向“中国智造”迈进。早在2009年,中国已跃升为全球第一大汽车消费市场,也是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润滑油市场。作为近10年来的润滑油消费热点地区,中国吸引了全球主要的石油巨头和独立润滑油商在华投资。且这些国外厂商占据着国内大部分高品质润滑油市场。中国巨大的市场容量为自主品牌润滑油的立足提供了先决条件,而具有核心技术与较高性价比的新国货润滑油在高端润滑油市场也具备了向国外品牌发起挑战的能力。

    纳能正是我国润滑油领域的新锐品牌。发布会上,纳能创始人、公司执行董事刘春强调了这家新锐企业的宏大愿景:未来10年,纳能将在减少维修、降低能耗、提供优质服务的基础上,以成为“新国货”的先锋,逐步构筑出全新的国产高品质润滑油生态系统。

    据刘春介绍,纳能产品采用了先进的自主核心专利技术,可大幅度减少汽车尾气排放,节省燃油6%~13%,实现了“用更少的能耗提供同等能源服务”的目标,赋予了发动机以更强劲更持久的动力。而在品牌正式发布前,“晶球”系列纳能牌润滑油的高效性能已得到用户的认可,进入国家“十二五”期间全国重点推广公路水路交通运输节能减排产品目录。

程鸿鹤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0月20日 09 版)

展望“中国制造2025” 未来汽车由谁来主导
新福美来能否重塑“新三样”辉煌
“低调做人 高调做事” 市场留给汉腾多少机遇
纳能力志成为新国货先锋
突破创新精神助力冠军梦想
里约奥运会冠军丁宁成为德国宝沃BX7车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