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百度地图“多栖部队”完成香格里拉全域地貌信息采集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0月20日   08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刘昶荣)近日,百度地图在云南香格里拉举办采集体验活动。结合香格里拉丰富多样的地貌特征,百度地图首次对外展示了“多栖组合”采集模式。

    体验活动现场展示了针对不同场景的5种采集设备:采集通用路段的全景采集车、供狭窄路段采集的电动自行车、全景采集背包、供室内采集的点云背包,以及正在测试阶段的无人机。

    “百度地图采用‘多栖组合’采集模式一方面可保证数据的丰富性、完整性和准确性,全面提高数据采集效率;另一方面,这种立体采集组合模式,也为内业的数据处理带来了便捷。”百度地图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刘玉亭在现场说。

    目前,百度地图采集数据覆盖全国所有城市,实现670万公里道路里程覆盖,拥有超4500万POI数据、7亿余张全景照片,道路阻断等重要要素信息可实现分钟级上线、新路段天级上线、重要城市数据周级更新。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0月20日 08 版)

云南丽江拟建“法国小镇”引争议
伟大的教育在于点燃内心的火焰
谁该挥动惩罚的大棒
旅游保险如何适应旅游发展
百度地图“多栖部队”完成香格里拉全域地貌信息采集
北大资源文化季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