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北大资源文化季圆满闭幕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0月20日   08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鄢光哲)近日,由北大资源集团与当地政府合作主办的 “我们的文化之夏”活动圆满闭幕。这场陪伴了济南、东莞、昆山、重庆4地市民59天的文化盛宴,在给当地居民带去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在政企合作推动社会公共文化建设方面作出了表率。北大资源相关负责人表示:“从2014年的首次尝试,到今年的4城同启,可以看出,北大资源社区特色文化服务的模式已经逐渐成熟,在打造品质社区服务的道路上已经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据悉,目前我国企业参与公共文化大多只通过赞助、捐款等手段,参与文化活动本身的策划与筹备的案例很少。北大资源文化季,在城市社区综合性文化建设方面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开辟了企业深度参与社区文化建设的新形式,为推动公共文化服务社会化发展积累了经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0月20日 08 版)

云南丽江拟建“法国小镇”引争议
伟大的教育在于点燃内心的火焰
谁该挥动惩罚的大棒
旅游保险如何适应旅游发展
百度地图“多栖部队”完成香格里拉全域地貌信息采集
北大资源文化季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