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上海成立就业服务专家志愿团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0月21日   05 版)

    本报上海10月20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周凯)今天,“乐业上海”就业服务专家志愿团在上海高级职业技术培训中心成立。专家志愿团由上海市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按照政府搭建平台、社会多方参与、个人免费享受的模式打造,主要组成人员有企业管理者、专家学者和专业技术人才等热心公共就业服务事业人士。

    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组建专家志愿团,充分调动社会资源、发挥专家优势,为各类求职人员和用人单位提供包括就业咨询、职业测评、企业用工指导等更加专业化的公共就业服务。

    与此同时,上海市各区就业促进中心以青年更加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出了一系列针对青年群体的就业服务项目,“职立方-青年启航职业苗圃”就是其中之一。该项目引入了“职业树”的理念,从职业软实力、硬实力、人脉资源三方面入手,围绕职业观念、职业准备、职业选择、职业经验等贯穿青年就业的六大内容实施服务,逐步形成“指导-见习-就业”三位一体的就业服务新机制,打造属于青年的“职业树”。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0月21日 05 版)

那座小城因红军会师永载史册
《慈善组织开展慈善活动年度
支出和管理费用的规定》公布
首部抗美援朝主题动画片《最可爱的人》播出
上海成立就业服务专家志愿团
工信部计划年底实现电话用户全部实名登记
空中抛油58吨 救援心梗旅客
第八届中国银杏节在江苏泰兴举行
120余家创业企业清华揽才
《移动互联网用户内容消费趋势报告》发布
如何得与凉风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