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第八届中国银杏节在江苏泰兴举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0月21日   05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超 通讯员 葛斌 张峰 孙刚)10月20日,第八届中国银杏节在江苏省泰兴市举行。本届银杏节重点突出“送文化大餐、看城乡变化、唱经贸大戏”三大主题,组织开展了投资环境说明项目推介及签约仪式,百企百校(院、所)协同创新恳谈会等一系列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节前,该市专门组织开展招商引资百日竞赛活动和院(校)企科技合作对接洽谈系列活动,推动各园区、乡镇(街道)与境内外客商落实了一批重大产业投资项目和科技合作项目,共达成签约产业项目97个、总投资255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45个、总投资220亿元。科技合作项目共52个。

    在当天举办的投资环境说明项目签约活动中,有43个重大产业项目和科技合作项目现场签约,投资总额达192亿元,协议利用外资11.35亿美元,投资规模和数量超过历届。43个项目分别涉及新材料、新能源、装备制造、化工等多个产业领域。

    此外,一批重大科技合作平台在泰兴落户、揭牌,成为本届银杏节的又一大亮点。据了解,中国(泰兴)银杏节自2002年举办以来,每两年举办一届,是泰兴展示城市风采和招商会友的大舞台。国内知名院校、科研院所的专家教授及海内外客商等出席了这一盛会。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0月21日 05 版)

那座小城因红军会师永载史册
《慈善组织开展慈善活动年度
支出和管理费用的规定》公布
首部抗美援朝主题动画片《最可爱的人》播出
上海成立就业服务专家志愿团
工信部计划年底实现电话用户全部实名登记
空中抛油58吨 救援心梗旅客
第八届中国银杏节在江苏泰兴举行
120余家创业企业清华揽才
《移动互联网用户内容消费趋势报告》发布
如何得与凉风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