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移动互联网用户内容消费趋势报告》发布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0月21日   05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惠滢)腾讯浏览指数发布会日前在京举行,腾讯宣布推出业界首个基于移动浏览行为的数据分析工具——腾讯浏览指数(Tencent Browsing Index,以下简称TBI)。会上,TBI还联合中国社科院发布了《移动互联网用户内容消费趋势报告》。

    据介绍,TBI是依托于腾讯浏览服务(TBS)海量浏览数据打造的移动互联网跨平台数据分析工具,以全面、实时的用户泛浏览行为大数据为基础,能够为行业提供最真实准确的用户洞察,趋势分析,是企业和个人快速把握热点趋势、洞察用户、塑造品牌的智能数据分析平台和专业营销辅助工具。

    据悉,《移动互联网用户内容消费趋势报告》通过对移动互联网用户浏览趋势进行大数据分析,全景式地描述当代中国人的生活状况。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0月21日 05 版)

那座小城因红军会师永载史册
《慈善组织开展慈善活动年度
支出和管理费用的规定》公布
首部抗美援朝主题动画片《最可爱的人》播出
上海成立就业服务专家志愿团
工信部计划年底实现电话用户全部实名登记
空中抛油58吨 救援心梗旅客
第八届中国银杏节在江苏泰兴举行
120余家创业企业清华揽才
《移动互联网用户内容消费趋势报告》发布
如何得与凉风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