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10月23日 星期日
中青在线

“青年之声”2016年秋季联合招聘
高校宣传推广活动启动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章正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0月23日   02 版)

    本报北京10月22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章正)10月21日,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团中央学校部联合主办的“青年之声”2016年秋季联合招聘高校宣传推广活动在京正式启动,发布岗位信息预计将超过150万个。

    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活动期为10月10日~11月13日,主要有三项内容:一是举办城市联合网络招聘大会,依托团中央“青年之声”、中国国家人才网城市联合招聘平台,统一发布各参会省市招聘高校毕业生的信息;二是设立巡回招聘点,举办38场综合性及行业性跨区域巡回招聘会;三是各参会省市在当地举办面向高校毕业生的现场招聘会,同时配套开展多种形式的政策宣传和就业服务活动。

    截至目前,全国共有160家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报名参加。网络联合招聘大会已有3.2万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11.5万个职位、80万个岗位信息,预计总体上岗位信息将达150万个以上。各参会城市还将举办200多场现场招聘会,并同步发布其他大中城市的招聘信息。

    在城市联合招聘活动结束后,11月下旬,将举办为期两周的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主要面向2017届高校毕业生、往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等基层服务项目期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招聘及相关服务。

    高校毕业生可登录中国青年网(http://www.youth.cn/)、团中央“青年之声”专题页面(http://qnzs.youth.cn/2016jyj/)、中国公共招聘网(www.cjob.gov.cn)、中国人力资源市场网(www.chrm.gov.cn)、中国国家人才网(www.newjobs.com.cn)“部分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网络平台”查询了解。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章正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0月23日 02 版)

“校园足球新长征”活动走进革命圣地延安
陕西“班班通——希望工程彩虹计划”启动
“青年之声”2016年秋季联合招聘
高校宣传推广活动启动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迎来60华诞
帕斯蒂教授的善意
那个受欢迎的“耀仔”走了
不忘丰功伟绩 弘扬伟大精神
第三届中国徽州国际乡村慢步大会开幕
谁“偷”走了近1亿中小学生的睡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