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北京芳草地国际学校获赠孙中山先生塑像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0月26日   07 版)

    本报讯(实习生 杜沂蒙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章正)10月21日,正值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之际,北京芳草地国际学校建校60华诞暨孙穗芳博士赠孙中山铜像落成典礼在北京举办。

    孙中山的孙女孙穗芳博士向北京芳草地国际学校捐赠孙中山先生铜像并揭幕。据悉,这是她6年内捐赠的第200座铜像。孙穗芳在致辞中表示,自己捐资捐赠孙中山雕塑,是为了让他永远活在大家心中。她还希望,能够通过此举让大众更好地将我国优秀的传统文化、道德和伦理继承和发扬。

    活动中,芳草地国际学校的少先队员们为孙穗芳博士佩戴红领巾,表达了对她的感谢。孙中山先生和平教育基金会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爱之声抗战专项基金联合中国邮政,设计并发布了孙穗芳题词的“博爱”明信片。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6年10月26日 07 版

团干部、社工、志愿者,怎么“玩”到一起
背包里面两物必备
90后女孩孙悦用“创业”表白:把蒙语传承下去
一月未见,远赴塞舌尔的志愿者现在咋样
福州:“假如失去一刻光明”体验活动
北京芳草地国际学校获赠孙中山先生塑像
济南铁路局团组织“迎新”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