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11月03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悦纳告诉你 小型车如何取悦90后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钟天骐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1月03日   10 版)

    纵观当今的汽车市场,对年轻人具有强大“杀伤力”的非小型车莫属,它们以时尚动感的设计、低油耗、强动力、灵操控等因素成为年轻人的购车首选。在众多的小型车中,于2016年成都车展完成全球首秀、10月刚刚上市的北京现代悦纳可以说赚了不少消费者的眼球。

    据了解,悦纳定位“智造新活力的精致座驾”,以25~29岁、自信活力的年轻消费者为目标群体。作为北京现代Verna品牌下的全新车型,悦纳是否能够延续品牌的辉煌,又有哪些领先之处能打动年轻消费者?日前,记者在烟台试驾了这款车。

    看到新车的第一眼,悦纳便带给人流行、时尚的感觉。据介绍,悦纳在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基础上,采用“Keen-edged”锋芒的外观设计理念,打造出同级独有的大嘴式镀铬进气格栅、流畅的腰线、溜背式收尾等造型。而内饰则以驾驶员为中心,配备了7寸内嵌多媒体屏、双拼色座椅、挡杆区域钢琴漆装饰等,体现出精致与档次感。

    在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领先的1728mm车身宽度和2600mm超长轴距,为消费者营造出更大的肩部、腿部空间。车内空间的增大并没有牺牲后备厢空间,485L的后备厢空间相比同级别的竞品有着近10L的优势,为用户提供了充足的储物空间。

    在智能互联日渐普及的当下,悦纳在同级竞品中率先同时搭载了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令IOS与Android用户均可在车内实现手机与车的互联。在实际体验中,这套手机智能互联系统可以轻松实现视频、音频、导航等多媒体功能,还可呼唤siri进行通话呼叫、信息阅读功能,避免了因低头查看手机而造成的安全隐患。

    在最重要的行车安全方面,悦纳的安全配置非常丰富,比锋范多了胎压监测、盘式后制动、LED日间行车灯、转角灯4项配置。与此同时,悦纳还搭载了胎压监测系统,通过对四轮胎压的实时监测,有效避免轮胎失压而造成的安全隐患。

    无论是柏油路面,还是石子路,驾驶都舒适平稳。从动力参数上可以看出,悦纳搭载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0.2Kw,最大扭矩为150.7N·m。虽然动力输出在竞品中处于中等水平,但相比于同级竞品多为5速手动变速箱、CVT无级变速箱的配备,悦纳所搭载的6速手动、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动力传输效率、燃油经济性等方面具备比较明显的优势。据统计,悦纳行驶100公里燃油消耗量仅为5L。

    前三个季度,北京现代销量稳步提升,累计销售77.9万台,继续保持行业第四排名。SUV家族居合资车企销量第一,超额完成市场目标。悦纳车型在中国首发,彰显了中国消费市场对现代汽车的重要意义。业内人士认为,一直被忽略的小型车领域缺乏深耕者,因此,定位为精品小型车的悦纳未来发展充满机遇,将对北京现代的销量提升贡献更大力量。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钟天骐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1月03日 10 版)

抢销量强品牌 东风标致4008欲一箭双雕
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看蓝鸟如何定义极致青春
福田合谋百度 打造智能互联网商用汽车
悦纳告诉你 小型车如何取悦90后
紧凑7座SUV再升级 幻速S3L亮剑
密室逃脱+VR 福特绿色科技体验日玩出新花样
免费提供高精度地图 高德打的什么如意算盘
盘点经典营销案例 九家车企获影响力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