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6年11月10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黑龙江在京掀起冰雪狂欢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1月10日   07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鄢光哲)10月27日,由黑龙江省旅游委主办的“冰雪之冠·畅爽龙江”2016年黑龙江冬季旅游推介会在北京召开。黑龙江省致力把冰雪作为发展旅游的核心资源和核心产品,此次在京推出升级换代的五大冰雪旅游白金线。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李世宏在发言中表示:“黑龙江是中国冰雪旅游的一面旗帜,是中国最负盛名的旅游目的地之一。近年来黑龙江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冰雪旅游的发展,‘冰雪之冠’品牌内涵不断深化,营销形式不断创新,产品的内容更加丰富,服务体系日益完善。通过市场活动大家可以感受到黑龙江冰雪的魅力,也能感受到黑龙江省抓住冬奥会机遇,做好品牌化的坚定信心。”

    黑龙江省副省长王爱文表示,将以2022年北京冬奥会为契机,在国家的指导下,制订黑龙江省冰雪旅游产业总体规划,全力打造“冰雪之冠·畅爽龙江”品牌,推进冰雪旅游产品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产业调整,形成政府引导、社会协同、企业主导、群众参与的发展格局,“争取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贡献黑龙江最大的力量”。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6年11月10日 07 版

取消“领队证” 旅游法小修订的大意图
旅游之殇
激活旅游意识 推动“人人旅游”
旅游商品包装别太过了
黑龙江在京掀起冰雪狂欢
《2016中国旅游业发展报告》在武汉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