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11月12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昆明盘龙区第二届“盘龙英才”评选工作启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1月12日   03 版)

    昆明盘龙区面向基层、面向一线设立的第二届“盘龙英才”评选工作于日前启动。推荐(自荐)申报至11月21日,申报材料及电子版于11月21日17:00时前报送第二届“盘龙英才”评选委员会办公室。

    此次评选范围对象包括盘龙区区域内在科技创新、经营管理、专业技术、业务技能等方面代表区内领先水平,为盘龙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得到同行认可和社会公认的各类专业技术人才、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高技能人才、农村实用人才、社会工作人才和文化文艺类人才。历届“兴滇人才奖”、“春城人才奖”等更高层次人才综合奖项的获得者、党政机关和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干部不参加评选。

    本届评选设获奖人数10人,区委、区政府将对“盘龙英才”获得者予以通报表彰,颁发荣誉证书和一次性1万元人民币奖金。

    此次评选工作由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区委组织部(区人才办)会同相关部门具体负责组织实施。成立第二届“盘龙英才”评选委员会,全面负责评审工作。下设第二届“盘龙英才”评选委员会办公室,设于区委组织部(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评选日常工作。

    评选采取组织推荐、社会推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组织推荐和社会推荐要认真对照评选条件,严格把关,推荐名额不设上限。

    根据资格审查情况,由各行业主管部门牵头组成行业评审组进行行业评审推荐,提出初步候选人名单。评选委员会办公室在昆明日报、昆明信息港等媒体公布初步候选人名单及主要事迹,组织公众投票,投票结果提交评选委员会参考。评选委员无记名投票。拟获奖人选将进行为期7个工作日的公示。

    为维护“盘龙英才”评选工作的严肃性和专业性,评选过程在区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下进行。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即按程序取消获奖者资格,并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监督电话:0871-12380、63165865。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1月12日 03 版)

农村电商还有多少个“最后一公里”
静宁苹果不过“双11”
浙江桐庐的村淘试验
昆明盘龙区第二届“盘龙英才”评选工作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