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11月17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整装待发

东风队再次征战沃尔沃帆船赛

阙筱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1月17日   09 版)

    11月7日,东风汽车公司正式启动东风队参赛2017~2018赛季沃尔沃帆船赛项目。“乘东风 给世界一个精彩”,这是活动当天东风汽车给在场所有人留下的最深印象,同时也是促使所有船员奋力向前的一个信念。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有着悠久的历史,是世界顶级帆船赛事。据了解,目前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可吸引十几亿电视观众、4000多名注册记者和数百万游客,是全球品牌传播和开展商务活动的理想平台。

    在2014~2015赛季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上,东风队遗憾地与总冠军擦肩而过。在新赛季来临前,东风汽车公司再次冠名“东风号”赛船,组建“东风队”,上届船长夏尔·戈德赫里埃继续掌舵,并将有多名中国船员加入,连同在全球范围内公开招募的精英水手,共同组成一支东风号的联合战队。

    谈到即将到来的比赛,夏尔船长表示:“这是一场关于人性的比赛,来自不同国家的船员因为比赛成为一家人,这同时也是支撑比赛顺利完成的重要因素。”

    新一季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将于2017年10月22日从西班牙阿利坎特起航,经过里斯本、开普敦、香港、广州、奥克兰、伊塔加、纽波特、卡迪夫、哥德堡,最后在荷兰海牙结束全部比赛。5大洲的11座地标城市,历时8个月航行,超过4.5万海里,航行将经过地球上最艰苦的水域。而所经过的这些站点也将成为东风汽车进行海外传播的基础点。

    对此,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杨青表示:“东风汽车公司以打造面向世界的国际化东风作为长期发展战略,借助沃尔沃环球帆船赛这个平台,将有利于提高‘东风’品牌的全球认知度,而且2017~2018赛季途经的路线、停靠港口与东风汽车海外目标市场相吻合。东风希望借助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的影响力,强化东风品牌的海外传播,促进东风在海外目标市场的业务发展。”

阙筱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1月17日 09 版)

奥迪、一汽和上汽闹出“三角恋”
陷入零和博弈就没有胜者
供给侧改革 东风日产从实践与创新入手
东风队再次征战沃尔沃帆船赛
15项升级上市 2017款传祺GS4夯实“超牛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