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11月20日 星期日
中青在线

全国完成新改建旅游厕所近4万座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1月20日   02 版)

    新华社北京11月19日电(记者齐中熙)国家旅游局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11月15日,全国已完成新改建旅游厕所39393座,其中新建27137座、改扩建12256座,累计完成厕所革命三年行动计划的69.11%。旅游厕所数量和质量有了明显提升,如厕难、厕所脏乱差的现象有了显著改观。

    19日,由国家旅游局主办的“世界厕所日暨中国厕所革命宣传日”活动在京举行。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说,旅游厕所是游客出行必备的生活设施,是旅游公共服务水平高低的直接体现,更是反映旅游业文明进步程度的重要标志。

    李金早说,厕所革命不仅仅是旅游厕所革命,也是全社会的厕所革命,需要务实地推进。各地要因地制宜,取得实际效果,让广大人民群众和游客真正得到实惠。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1月20日 02 版)

习近平会见厄瓜多尔国民代表大会主席里瓦德内拉
“我激动得竟忘了拥抱一下习主席”
中国科学院大学将在深圳建设校区
澳大利亚首次对外发10年签证
在芝加哥遇见“彩虹”
全国完成新改建旅游厕所近4万座
太原理工研制出煤层气合成金刚石技术
“冬暖行动”情系留守儿童
兰州石化公司:党团建设同步抓 青工获得感更强
河南民警陈晓磐把“赖村”变为模范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