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11月22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石家庄市试行错时上下班制度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1月22日   05 版)

    本报石家庄11月2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樊江涛)为减少机动车排放污染、缓解交通拥堵,石家庄市从今天开始在市级及市内主城区机关事业单位试行错时上下班制度。

    11月19日,石家庄市政府下发《关于我市机关事业单位试行错时上下班制度的通知》,其中指出,目前石家庄主城区常住人口已达300万,机动车保有量110万辆,并以每月近两万辆的速度迅速增长。加之石家庄市正处于城市建设高峰期,主城区近百处市政建设、地铁站点同步施工,进一步加大了道路交通堵塞,导致排放强度大大增加,对大气环境的改善带来十分不利的影响。11月17日,石家庄市政府为应对连续雾霾天气紧急出台了一系列措施,其中就包括错时上下班制度。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1月22日 05 版)

直击中缅边境难民安置点
一名外派教师缅北战火中的回家路
全球健康大会发布上海宣言
我的家
——全国少年儿童绘画大赛颁奖典礼暨绘画展览开幕
江苏常熟查处涉嫌雇用童工的服装厂
石家庄市试行错时上下班制度
相逢竟然曾相识
抚亳州古井 忆三国曹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