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11月24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携四款新车亮相广州车展 汉腾黑马姿态初显

程鸿鹤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1月24日   T11 版)

    11月18日, 第十四届广州车展正式拉开帷幕,汉腾汽车亮相1号展馆。秉持着“双驱动布局”的发展理念,汉腾汽车携旗下五款重磅车型参展。除汉腾X7,其余四款车型均为首次亮相,包括第二款全新车型汉腾X5,以及汉腾X7三擎混动版、双模混动版和G20定制版。

    今年9月,汉腾X7成为杭州G20峰会指定用车。在本次广州车展上,汉腾带来了一款特别版车型——汉腾X7 G20定制版。新车基于汉腾X7御马版打造,内饰用料和工艺全面跃升,车辆顶棚以多见于超级跑车的豪华材质包覆,内饰采用米色及棕褐色的特殊配色方案,座椅材质为打孔豪华皮质。据悉,四款新车均预计于2017年内上市,其中汉腾X7 G20定制版将采用网络渠道预订、定制化生产的形式销售。

    作为自主品牌的后起之秀,汉腾的关注度逐渐提升。其中汉腾X7自今年9月上市以来,月销量已经突破5000辆。汉腾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学明在车展现场表示:“这次汉腾汽车乘势发力,一口气推出四款新车,一方面展示出品牌的综合实力,另一方面用行动表明我们始终坚持‘高起点、双驱动’的理念,未来会将更多‘国人喜爱的好车’呈献给大家。”

程鸿鹤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1月24日 T11 版)

公益扶贫的事业有多重要 听听一汽怎么说
携四款新车亮相广州车展 汉腾黑马姿态初显
北京现代迈出“后百万辆”时代新起点
同比增长35% 10月完美收官
达“魂动双子”再登广州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