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11月24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山西省青少年新媒体协会成立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1月24日   06 版)

    本报太原11月2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胡志中)今天上午,山西省青少年新媒体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太原召开,选举产生了山西省青少年新媒体协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团山西省委书记赵雁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山西省青少年新媒体协会是由团山西省委领导,由山西省各青少年新媒体领域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和有关人员等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共有会员112人,是共青团联系、服务、凝聚新媒体业界的桥梁和纽带。山西省青少年新媒体协会旨在聚合全省新媒体力量,在助力山西新媒体经济发展的同时,积极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网上正能量,构建清朗网络空间,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

    会议期间还启动了“山西青年网络文化行动——点赞山西”专题活动,发出“争当中国青年好网民”倡议,号召全省青年积极通过网络讲好山西故事、传播山西声音、展示山西形象,唱响“山西青年好声音”。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1月24日 06 版)

马长林:社区守望人
“一带一路”是教育国际合作交流的顶层设计
“e租宝”案件已追缴涉案资产逾百亿元
北京化工大学第十八次科技工作会议历时6个月
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形势复杂严峻
山西省青少年新媒体协会成立
被告人请求法院“不要对自己心慈手软”
中脉朝阳计划项目为山区学校建设卫生室
香港将举办“全球水墨画大展”
一名退休干部的援藏助学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