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11月24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微行理念正兴起

知豆亮相新能源汽车成果展

王昭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1月24日   T03 版)

    近日,2016(第四届)中国国际节能环保汽车展览会暨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成果展览会在北京举办。在这场堪称新能源汽车“奥运会”的展会上,知豆作为中国新能源汽车微行领域的倡导者和推广者,携其最新产品D2S亮相。

    本次参会的知豆D2S,是知豆完整研发体系中的最新一代产品,融合了多项技术发展成果。新增的车载智能语音微信,是第一个真正实际使用的车载微信,脱离双手双眼,用户仅凭借语音就能实现收发微信、位置分享、位置导航、查看历史消息等操作。

    知豆虽小,配置俱全。D2S内饰有骑士黑和摩卡棕双色选择,前脸采用虎啸式进气格栅,车标改为黑色底、镀铬字体设计。此外,每月免费流量从500M扩充为1G,用户可以为语音系统进行个性化命名;并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多功能智能钥匙。其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拥有30kw的最大功率以及95牛·米的峰值扭矩,在等速续航情况下可以拥有180公里的最大续航里程,畅享绿色、环保生活。

    可以说,知豆的微行理念对新能源汽车领域来说是一个斐然的成果。根据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的《未来城市交通生态》课题研究表明,在日常的城市出行中,80%的私家车出行是1~2人,80%的日常出行半径在30公里以内,城市微行纯电动车完全能满足人们日常出行需要。

    十年前,知豆率先将新能源科技、互联科技、智能科技融合于微型车身,提出了“微行”的理念,目前这一理念已经日益被大众理解并接受,众多车企也已瞩目微行领域。

王昭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1月24日 T03 版)

当互联网造车不再依靠互联网时 未来就真的来了
EnLight首发不忘力捧GS8 广汽传祺寻找新战机
全新BX5揭开神秘面纱 宝沃巧解市场方程式
福兰:知名度仍是雷诺本土化的最大挑战
一汽-大众发布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斯巴鲁EyeSight登陆中国
知豆亮相新能源汽车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