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11月27日 星期日
中青在线

环保部:一些城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措施落实不到位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1月27日   03 版)

    据新华社北京11月26日电(记者 高敬)环境保护部26日通报,11月24日至26日,京津冀区域、山西南部出现重污染天气过程。环保部专项督查发现,一些城市存在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措施落实不到位的情况。

    如临汾市启动污染预警级别明显偏低,启动时间滞后,应急响应措施明显不足。11月16日至21日连续6天重度及以上污染,按照京津冀及周边地区统一的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标准,临汾市应启动红色预警,但仅启动了黄色预警,在督查组督促下才在18日至20日启动了橙色预警。临汾市部分焦化企业提标改造进展较慢,存在超标排放情况,部分钢铁、焦化企业无组织排放严重,“跑冒滴漏”问题突出。同时,面源污染管控不到位。

    环保部表示,将责成这些地方环保部门对上述问题进行整改,督促各地做好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1月27日 03 版)

浙江提前两个月启动高考报名
安徽公布高考改革配套方案
李纪恒当选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
环保部:一些城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措施落实不到位
“量子保密通信京沪干线”将建设首条商业延伸线
北京将招募中学教师一对一实时在线辅导学生
合肥瑶海区出台六大举措力推教育改革
古巴革命领袖菲德尔·卡斯特罗逝世
菲德尔·卡斯特罗:一个时代符号的远去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