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12月04日 星期日
中青在线

济南高校新媒体联盟成立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2月04日   04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邢婷)山东济南高校新媒体联盟(JUNL)成立仪式暨“四个中心”主题活动近日举行。

    据介绍,济南高校新媒体联盟(JUNL)是在团济南市委、济南市学生联合会的发起指导下,由山东大学等16所驻济高校团委、济南职业学院等12所直属高校团委以及大众网、齐鲁网等媒体发起成立的组织机构。

    联盟包括青年SHOW媒体行、青春济南文创大赛、新媒体训练营、新媒体孵化器等4个板块,旨在通过搭建团组织和高校新媒体、社会新媒体之间的合作平台,创新直接联系青年方式,有效引导服务青年。同时负责筹备每年一届的高校校园新媒体发展交流论坛,促进高校新媒体和社会新媒体融合健康发展。

    “四个中心”青年SHOW主题活动则依托济南高校新媒体联盟(JUNL),通过微博、微信、直播、论坛、媒体行等各种形式,宣传泉城“四个中心”建设,扩大“四个中心”建设在青春群体中的影响力,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为现代泉城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2月04日 04 版)

聚焦第三届志交会十大公开路演项目
一场20年不落幕的校园辩论赛是如何炼成的
配备乡镇专职团干“专心”为青年服务
济南高校新媒体联盟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