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12月07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全国医药类高校共青团工作联盟成立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2月07日   03 版)

    本报山东滨州12月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黄丹羽 通讯员 于翔)今天,全国医药类高校共青团工作联盟成立大会暨“健康·扶贫·青春行”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滨州医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会议通过了联盟章程,产生了第一届理事长、理事、秘书长单位,启动了“健康·扶贫·青春行”主题活动。

    会上,与会领导嘉宾共同通过手掌接触大屏幕启动联盟,各成员单位进行校旗展示。秘书长单位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全国医药类高校共青团工作联盟筹备情况及“健康·扶贫·青春行”主题活动实施方案,理事长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宣读了联盟章程,宣布了理事长、理事、秘书长单位名单,联盟成员单位代表作了发言。

    成立大会后,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李骥、黑龙江大学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刘玉峰分别围绕“高校共青团改革新思维”和“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全价值链构建”作专题辅导报告。在工作交流研讨环节,中国药科大学、天津医科大学、温州医科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青岛大学医学部等5所高校的负责同志作工作分享和交流研讨。

    全国医药类高校共青团工作联盟在团中央学校部的指导下根据章程开展工作。首届理事会由首都医科大学等7个理事长单位,福建医科大学等10个理事单位、1个秘书长单位组成。全国27个省(区、市)56所医药类高校为联盟首批成员单位。联盟成立后,各成员单位全面启动“健康·扶贫·青春行”主题活动,开展政策宣传、调研献策、健康教育、特殊关爱、资金支持等一系列活动,传递青年正能量。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2月07日 03 版)

将门布衣 赤子丹心
红星美凯龙青年爱心林项目落户合肥长丰县
全国医药类高校共青团工作联盟成立
第六届中英青年领导者圆桌会议在沪举办
父亲在美国八年
团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
“他山”有多少可借鉴的“石头”
长沙:组织青春力量投身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