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12月07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红星美凯龙青年爱心林项目落户合肥长丰县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徐晓出席活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2月07日   03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磊)“保护母亲河——红星美凯龙青年爱心林安徽长丰项目”启动仪式及植树活动近日在合肥市长丰县造甲乡举行,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徐晓,红星美凯龙集团党委书记、执行总裁蒋小忠,团中央社会联络部部长刘爱平,团安徽省委副书记杨正,合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钟俊杰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后,全体人员参加了植树活动,来自红星美凯龙集团、青年环保组织、各级团组织、有关单位人员及青少年代表共计300余人,植树1000棵。

    近年来,共青团组织紧紧围绕十八大提出的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部署和目标任务,以“保护母亲河行动”为牵引,广泛整合社会资源,坚持理念育人与实践育人相结合、组织化动员与社会化动员相结合,着力传播绿色理念、践行绿色生活、培育绿色队伍、倡导绿色生产、建设绿色工程。

    2015年,全国保护母亲河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与红星美凯龙集团联合启动实施“绿色爱家”微捐项目,依托红星美凯龙在全国的160多家连锁家居商场,通过“客户达成1笔交易、企业认捐两元植树”的方式,累计筹集公益资金150万元支持保护母亲河行动青年林建设。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2月07日 03 版)

将门布衣 赤子丹心
红星美凯龙青年爱心林项目落户合肥长丰县
全国医药类高校共青团工作联盟成立
第六届中英青年领导者圆桌会议在沪举办
父亲在美国八年
团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
“他山”有多少可借鉴的“石头”
长沙:组织青春力量投身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