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12月07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合肥市青少年有了自己的“十三五”规划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2月07日   07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磊)日前,经合肥市政府同意,团合肥市委、合肥市发改委正式印发了《合肥市“十三五”青少年发展规划》。该规划是合肥市“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确定的专项规划,是合肥市和安徽省第一个关于青少年发展的专项规划,是“十三五”时期合肥市青少年发展的战略性框架和指导性文件。

    该规划从青少年价值观引领、成长发展、创新创业、维权及预防犯罪、社会参与、青年社会组织与青少年服务体系等7个发展领域提出了青少年发展重点任务,并提出10项主要指标和20个重点项目。

    该规划确定了“十三五”时期的青少年发展目标,将建立健全与合肥市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青少年工作体系和运行机制,优化青少年发展的社会环境,保障青少年充分享有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种权利,引导青少年勇于担当历史重任,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总体水平继续在全省保持首位,力争挺进全国省会城市十强。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2月07日 07 版)

伦齐折戟修宪公投 民粹主义弥漫欧洲
重庆14岁女孩返火场救父被严重烧伤
一块“晚到”的牌匾
合肥市青少年有了自己的“十三五”规划
窦贤康任武汉大学校长
开办互联网创业实验班 为学子量身定制创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