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12月10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甘肃一教师侮辱殴打伤害学生被解聘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2月10日   03 版)

    本报兰州12月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马富春)12月8日23时许,一段视频在网上引发热议,其中学生模样的男孩女孩,被一名黑衣男子要求互扇耳光或自扇耳光。视频中,至少有13人在该男子要求下“扇耳光”。经核实,涉事男子为甘肃省张掖市河西学院医学院老师吕平,目前已被解聘。

    有该校学生表示,“本来今天(8日)晚上因为停电,不上晚自习的,后来又通知要上,学生们摸黑爬楼梯,就因为晚自习迟到了几分钟,老师就让学生互相扇耳光。”

    12月8日23时53分,针对此事,甘肃省教育厅发布通报称,已和涉事学校取得联系,“河西学院已连夜进行了调查,并召开紧急会议,研究处置办法”。

    12月9日凌晨,甘肃省教育厅微博显示,河西学院官网发出《关于对医学院吕平严重违背师德侮辱殴打伤害学生事件的处理决定》称,学校向所有受害学生诚恳致歉,并责成吕平向受害学生公开赔礼道歉,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等相关法律规定,对吕平予以解聘。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2月10日 03 版)

天网恢恢 虽远必追
四川:不得让留守儿童脱离监护独自生活
甘肃一教师侮辱殴打伤害学生被解聘
赤峰“12·3”特别重大瓦斯爆炸事故10名责任人被刑拘
首届中国油茶文化节在浙江开幕
让更多残疾人收获尊严的“阳光”
分析研究2017年经济工作
自主汽车寻找向上突破契机
大山深处踢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