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12月10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赤峰“12·3”特别重大瓦斯爆炸事故10名责任人被刑拘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2月10日   03 版)

    据新华社呼和浩特12月9日电(记者 邹俭朴 姜雪兰)国务院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宝马矿业有限公司“12·3”特别重大瓦斯爆炸事故调查组9日对外通报,这起事故中涉及的10名责任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目前,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据事故调查组通报,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公安局元宝山分局以涉嫌非法采矿罪、重大责任事故罪,对宝马煤炭物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邱则田、总经理张晓东,宝马矿业公司(系宝马煤炭物资有限责任公司子公司)法人代表、总经理刘海军,矿长吕国友等10名责任人依法刑事拘留。

    12月3日中午11时30分左右,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宝马矿业有限公司煤矿发生瓦斯爆炸事故。32人不幸遇难。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相关负责人在日前召开的全国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会上表示,这起事故中存在严重违法违规生产行为,该煤矿属关闭退出和落后产能煤矿,曾被安全生产监管监察部门查处。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2月10日 03 版)

天网恢恢 虽远必追
四川:不得让留守儿童脱离监护独自生活
甘肃一教师侮辱殴打伤害学生被解聘
赤峰“12·3”特别重大瓦斯爆炸事故10名责任人被刑拘
首届中国油茶文化节在浙江开幕
让更多残疾人收获尊严的“阳光”
分析研究2017年经济工作
自主汽车寻找向上突破契机
大山深处踢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