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12月11日 星期日
中青在线

首届全国高校科技成果转化论坛将在京举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2月11日   02 版)

    本报北京12月10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张力友)以“促进成果转化,助推经济转型”为主题的首届全国高校科技成果转化论坛,将于12月1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作为我国首个以“双创”为主题的国际博览会——2016国际创新创业博览会的一部分,论坛在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指导下,由中国青年报社主办,114产学研协同创新服务平台承办。论坛以座谈、展示、交流对接等多种形式,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突显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在创新创业中的重要地位。

    据主办方介绍,论坛围绕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化,邀请国内外高校、技术转移机构,以及政府、企业代表,共同交流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模式与经验,探讨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如何与地方、企业结合,并开展项目展示和对接活动,现场促成高校科技成果与市场需求的直接对接。

    另外,论坛期间,主办方将结合各高校、技术转移机构的经验和探索,授予部分单位“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示范奖”,鼓励高校推广先进经验和模式,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以本次论坛为起点,主办方将持续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全国高校科技成果转化论坛,引荐好的工作模式,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促进工作常态化。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6年12月11日 02 版

塘约基层建设经验座谈会暨《塘约道路》研讨会举行
全国“历史维度下的政党、
青年组织和青年运动”理论研讨会召开
“金龙-2016”
中柬人道主义救援减灾联合训练参演部队出征
北京今年办结商标侵权及假冒伪劣商品案件1819件
首届全国高校科技成果转化论坛将在京举行
专家:供给侧改革是扩大内需的核心途径
中国面孔的美国外教
湖南会同县一官员涉嫌与未成年少女发生性关系
哥伦比亚总统获2016年诺贝尔和平奖